公司簡介

本頁最新更新日期: 2013年06月09日

 

歷史沿革
本公司之主要核心幹部自1989年以來一直持續地專注於研發及生產最新規格之工業用電腦機殼,並於1999年11月29日創建公司,歷經國際化改組後於200888日成立台灣工控有限公司,本公司組織為跨越台灣與中國之國際性集團,公司總部及其關係企業地址於
此地圖所示。本集團之實際總投資金額約為一千萬美金,其內所配合之生產機器設備無數,歡迎世界各地客戶踴躍支持,我們將一如以往秉持著客戶至上、重承諾與服務之精神,來繼續支持我們的客戶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經營理念
Stand and support behind customers是我們恆久不變的方針,We make what you need, we deliver what we promised是我們不變的承諾。台灣工控與客戶共同創造出最大的市場與利潤。同時台灣工控堅持設計出符合最新規格與最具有競爭力之產品,藉此來保障客戶市場的最大利益,是我們最終的目標。基於此不變的經營理念,台灣工控才能得以專注於OEMODM的設計與研發,期能創造出最專業的網路伺服器,並得以讓我們最尊崇的客戶取得市場領先的地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機器設備
台灣工控
台灣廠辦合一廠,至20088月,整體團隊同仁共計35人,廠房共計使用面積約1,000坪,自動化之生產線共計乙條。協力合作之NCT/CNC電腦及雷射沖床共計2部,10~250噸傳統及油壓沖床共計3部。中國廠辦合一廠同仁共計150人,廠房使用面積7,000坪,自動化之生產線共計兩條。自有NCT/CNC電腦及雷射沖床共計7部,自有10~250噸傳統及油壓沖床共計50部,全自動烤漆生產線乙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經營團隊
人才是台灣工控最大的資產! 我們延攬最專業的人才,凝聚向心力最強的工作環境,集合傲視同業的優質團隊,持續專注於所累積的設計及生產經驗。對於教育的訓練與要求,我們時時刻刻要求所有的同仁,吸取最新的資訊與市場的脈動,將最新的理念毫無保留的傳達到每一位同仁的手中。對於自有的產品設計與規格,我們也時時刻刻的自我檢討與研究精進之道。也就正因為如此,超越自我的極限,成為我們永遠持續的一股動力與目標。也唯有這樣,我們才能夠將最完美的產品呈現給國內外的廣大客戶。